close

我的目前使用的這台iMac是三年多前就買的20"機種 ,
因為硬碟空間已滿且速度略微跟不上我目前使用軟體的速度,
另外,平常工作需要大一點的螢幕處理影像作業,
在今年就有升級的計畫,
2011-06 iMac大改款,四核心與Thunderbolt相當吸引人
2011-07 Lion新系統出現 (至今尚未誕生,天啊 ~~)
盤算了一下,7月是個購入iMac最佳的好時機 !!

2011年新款27吋iMac

[MoMo桑圖文分享]

1.拿隻iPhone當比例尺,紙箱真的很大


2.包裝真是用心,連四隻小熊都有贈送(大誤)


3.引領期盼


4.27-inch LED !!


5.今年最新的技術,Thunderbolt !!


6.Open !!


7.現在附上的都是短鍵盤了


8.Magic Mouse藏在下面


9.還不是Lion,連Leopard的光碟都還有 (大心)


10.電源線


11.主角出現


12.我想了一下,螢幕這麼大的iMac為何配上無線又小的鍵盤
科科 ~ 答案很簡單,方便往後坐和走動時帶著鍵盤跑


13.Magic Mouse的滑嫩細膩,我想只有使用過的才知道


14.雖然扁身,還是有點重量


15.封口貼紙


16.美背


17.這次的重點,Thunderbolt,27吋多了一組


18.這是我看過所有電腦中,最美的電源線安插方式


19.側身,Mac真的會有使用藍光的一天嗎?


20.換置記憶體&喇叭,相信聽過的,都會滿意iMac的音質吧 !!


21.27" LED,2560 x 1440的解析度,光想就相當開心


22.準備開電源


23.開了兩組完整的Blog網頁,還有多餘空間,好大


24.多了新夥伴,期待事半功倍囉 !!


[MoMo桑心得]

1.7月是最佳的購買時機

本來的如意算盤是7/15前發表新的系統 Lion後,
我可以趁週末的燦坤會員招待會購買新的iMac,一舉多得。
無奈地是Lion研發出了問題,
就算現在可使用的GM版本還是有很多Bug,
Lion的出現勢必延遲
不過蘋果在上個月的WWDC有承諾,
6/6以後購買的機種是無料升級到Lion,
所以現在何時購買其實沒有太大的差別
(只差在外盒的iMac桌面,
是原本的Snow Leopard紫色變成Lion藍色銀河桌布)
更何況iMac在上個月才大改款過,
7月真的是購買iMac的好時間。
(我買的這台雖然是Snow Leopard,可是還是會無料升級成Lion,
這樣對我來說,就有兩套不同的作業系統)

2.在燦坤購買蘋果?

說真的,現在在台灣的蘋果經銷商這麼多,
在燦坤購買蘋果似乎怪怪的?
原因在於若是有台灣蘋果駐場員工,
和他們買是相當專業且服務不錯的。
我也曾和另外三家買過蘋果的產品,
除了價錢很硬沒什麼談價空間,加上服務也普普,
(我自己有用Mac 9年多,所以不用別人教學,
不過還是很建議新手去上他們的教育課程)
其實燦坤這次送的東西都還不錯,
記憶體…印表機…trackpad…三選一
可是這些我都有了,
所以就和買汽車一樣,空車對我來說是最好的購買方式…
95折的價錢真的還不錯,
有三家信用卡(台新,HSBC還有 ?)購買5萬以上有送2000提貨卷
另外還有滿額禮,我挑了1000多的牛排卷
零零總總加了起來,算是打了9折
我想在台灣若依照正常管道,還沒有這樣的折扣,
所以在會招(今天)結束前,還是可以趕緊前往購買...

3.iMac心得&是否合適 ?

其實使用mac的方法很多,
可以mac mini搭配ACD or Mac Pro搭配不同螢幕,
可是綜合來說iMac是最超值的組合。
它有了相當棒的27"螢幕,
對有在處理影像的,它幾乎不用色彩矯正,
很多專業雜誌電影製作等用的都是Apple螢幕。
扣掉27" LED ACD本來就要3萬多台幣的價錢,
iMac真的相當划算。
我自己是有很多影像和軟體要同時開很多視窗使用,
所以要買很大的螢幕。
(絕不是要同時開兩視窗看Google+和Facebook(笑~笑~))
不過近幾年蘋果的產品沒有幾年前的耐用,
等到一年保固快到了,請趕緊買Apple Care來多延長兩年
(可是我上一台買的三年Apple Care都沒用到,
上一代的品質真的不錯)
至於OS X好不好用,習慣嗎?
我相信已經很習慣iPhone的操作方式,
mac使用起來一點也不難…

同步放映在:MoMA
http://blog.yam.com/HappyMoMA/article/39774474

 
   
   
arrow
arrow

    時尚科技情報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